第一卷 后记

,初次见面,我是本《异裤星人战1》的三。因是我的,所写记是我一次的体验。此,我就挑保险的话题,在稍微聊一聊品是怎诞生的。

在投稿轻说新人赏的候,我是「写有魅力的主角」目标。,是因我觉在说中(尤其是轻说),主角的魅力是直接左右品有趣与否的最重因素。

但是,即使目标是「有魅力」,仅仅三字未免太笼统。果单纯是外型俊、力超群,反很容易变随处见的主角,搞不就此被埋在众的投稿品中。

那,底怎做才呢?我思前,决定反向思考。

简单说,是不是其实并不需绞尽脑汁的写什有魅力的主角,「有魅力的东西」变主角就了呢?就是我反向思考的结论。

有了结论,我就始:「什是有魅力的东西呢?」

让轻说的主目标读者群的男觉深具魅力的存在……

错,就是内裤。

此般,内裤就了我笔的主角。

因已经候了,我便决定一人称的形式进行书写。,扮演女主角的是爱的女孩。

什内裤是活的?类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尾声 内裤,后日谈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