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尾声 内裤,秋日

我称间的巨河流,无视人意愿,推动着世间万物。

就连我响子,及夏丽亚——份关系不例外。

在那,我立刻被「LORI」所派的战舰回收了整艘型太空船。在我行踪不明,他迅速做处理。

虽此,在被装设着定「内裤炸弹」的那状况,就算他赶了,不及救援点倒是挺微妙的。至少,夏丽亚的命是救不回吧?

夏丽亚的意识暂有恢复。因比基尼内裤的特殊寄生行,的体力消耗比更。负责诊治的「LORI」医疗人员说,光是在被寄生的期间保有意识点,就已经很了不了。

在那件,夏丽亚是怎的呢?又是何待现实状况呢?

些我无从知。

因在醒前,我就已经回球了。

就像我有己的行程,「LORI」有组织的法。

组织考量部分,远比人情况更无法通融。

我无法违抗部分。

间东西,不管人愿意与否,总是推动着一切。

再见——就连一句话,有给我机说。

回球,又了一段日子,有内裤般的空已改头换面,感觉比前更高不及。在空中总感觉朋友的影子,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六章 内裤,爆发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