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Report-02 吉峰

今,银色休旅车依播放着仿佛魔术师变鸽子的乐曲。

悟说曲名叫〈橄榄项链〉。什曲名头有鸽子?果由我命名,绝加进。比说〈鸽子与高礼帽的秘密关系〉,怎?

「奈奈,今气很呢。」

车的悟一派神清气爽。猫通常一雨就睡觉,人类的身体状况因气改变吗?

「车的候果气才。」

什嘛,是情的问题。人类无忧无虑真。猫的力值确实受气影响,野猫说,更是攸关生死的问题。狩猎的功机率改变。

「在一休息站休息吧。」

不同先前幸介,今一路极少遇见红绿灯。听说叫高速公路。基本有悟宣告进「休息站」,银色休旅车才停。

悟说是远行使的路,次的确是长途旅行。因休旅车在昨早,便一直在高速公路驱车行驶,晚住在接受宠物的旅馆。

由长途跋涉,休旅车内的环境了我特别打造。所恕我失陪一。

见我轻巧从副驾驶座钻向座,悟问:「怎啦?」瞄了我一眼。

「啊,失礼了。」

是,是。因我的厕所放在座的脚踏垫。悟新买了一沙子不撒的附盖猫砂盆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Report-01 幸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