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Report-04 法子

一份工很常调动,搬已是常便饭。从装有生活必需品的纸箱始,循序渐进一一拆行李。每清空两、三纸箱,便压扁纸箱,确保整理空间。

不,原本就不习惯住添置太具,所行李不。

从刚打的纸箱中拿挂钟,间已正午。由未找挂钟的挂钩,就先放在客厅沙。每次搬完打行李的候,次一定连同挂钩一打包,但唯独件每次忘。

搬期间必定手机放在口袋,免放在一旁弄丢就糟了。此着静音模式的手机震动。是简讯。

寄件者是宫胁悟。他是香岛法子的外甥,是姐姐的遗孤,宫胁是姐夫的姓。

「不」的标题旁加了爱的表情符号。法子不在简讯中使表情符号。年轻一点的候,曾显比较亲切,尝试使了表情符号,但周遭的人一律露怪异的表情,所终究未融入表情符号文化,今已五十岁。

『我本说中午,但再晚一点。让你一人整理搬的东西,真是不意思。』

悟说先姐姐夫妻俩扫墓香再。是缅怀的间久了点吧。

法子先在回信的简讯标题打「我知了」。内文是「我问题,路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Report-3.5 最后的旅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