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2

老师居住的电梯楼距离我不太远,水准却是差远。栋高耸入云霄的建筑物,让人一子无法判断究竟有几层楼。走进明亮的厅,我始担不有人指责我。身处的场合不匹配是一罪。

老师并不关我的感受,是顾在厅前进。他在几扇动门前按按钮,甚至不曾回头我一眼。

位最高层的走廊尽头的房间,老师直接打门。粗枝叶的他,似乎锁门就门了。轻声说了“打扰了”,我跟着走进房间。

“在那边坐着。你应该饿了吧?”

在老师的指示,我在一张巨的餐桌前就座。桌面有一半被书本、空的宝特瓶量的叠纸张淹。,我明白那些回纹针固定住的东西究竟是什。

“有冷冻炒饭呢。吃吧?啊,配菜的话倒是有一些……你有什爱吃的东西吗?或是不吃的东西?”

“啊!不……有。”

“是有爱吃的东西,是有不吃的东西?”

说着,老师将冷冻炒饭倒在平底锅,打IH炉的电源。段间,我偷偷观察着老师的房间。

宽广的房间,有量物品、纸箱书本直接堆放在板,是间整理?抑或是懒整理?其中最引人注目的,莫散落一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