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4

在漫长的冬结束、春跟着,老师居住的电梯楼附近,被一整片盛的樱花围绕。每次片近乎完的景致,有喜悦涌现头。老师居住的方,就应该像才。

穿些绚烂的樱花行树,就见建筑物的厅。待在一楼柜台的姊姊现在我,就主动替我打动门。

我走进电梯,毫不迷惘前往栋楼的最层。虽说老师有打一副钥匙给我,但我现在由进他。栋电梯楼的十八楼,位角落的套房,就是遥川悠真的。

按门铃,老师像是刻意让我着急似,了一阵子才门。在扇门外头,怀抱着满的不安期待,等待他门的我,是不是让老师觉很有意思呢?每门敞的那瞬间,我总有一切够被原谅的感觉。

“欢迎回,梓。”

说着,老师伸了一的懒腰。有趣的是,原本有些驼背的他,在做动似乎更像猫咪了。啪一声阖笔记型电脑,老师转身望向我。

“校生活何?”

“很普通。”

“啊,是喔。”

我,老师问我问题,或许是在确立一防线。就像一仪式,让他再次确认我的红色背式书包,跟着回的“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