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5

我段奇特的共同生活带崭新变化的,是一阵门铃声。

那是季节即将入秋的某日子。的气十分适合门游玩。不,身室内派的老师我,不涌现外哪的念头。那,我原本应该静静待在度一整才。

我主动应门是基巧合,因门铃刚在老师厕所响。是,我走玄关,打门。

我,我或许彻底忘记己是什的存在了。在那很有教的男人吃惊俯瞰我,我才意识己的立场。

“啊,呃……请问你是……?”

“咦……?”

“遥川先生不在吗?的话,我次再拜访了……”

“啊,不,我是……”

“啊?谢谢你。”

或许深信我是老师的亲戚吧,邻居先生露了高雅的笑容,感觉他完全我是毫无瓜葛的陌生人的。那,人究竟将我定义什的存在?妹妹?女儿?至少,我一定不像是老师的恋人吧。实,我的身分跟一瞬间在脑中闪的任何像不符合。,我总觉有些坐立难安。无法套至三最正统的答案中任一的我,真的现在吗?

“你喜欢巧克力吗?”

在我迟迟回答的候,邻居先生似乎已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目录+书签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