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7

老师非常不擅长应付低气压。光是感觉像灰尘那的绵绵粉雨的预兆,便足让他变完全无法动弹。着老师一面了眼窝痛吟,一面捻平常不抽的香菸,便让我感坐立不安。因,企图香菸掩饰什的做法,未免太正统了。

雨声从我间夺走了话。老师一往常,像是着魔似敲打着键盘。强力几乎足盖雨声的声响,让我感受今是不祥的日子。

明明拚命敲打键盘,老师的说却无法完。不知从何始,板不再现故的片段。老师所撰写的故,就无声无息在电脑硬碟消失。他甚至不愿让我些未完的故,我就打从内感落寞。

空变愈愈暗,暗难像现在是午四点的程度。,老师仍有身灯的打算。笔记型电脑萤幕透的光,照亮老师的脸庞。在暗处屏息、一动不动的老师,让我一阵子前的己。

“老师。”

“……干嘛?”

“我回喽。”

朝背书包的我瞄了一眼,老师轻轻点头。确认他的反应,我走向玄关。不,正准备穿鞋子,有什阻止了我。

直刚才在写说的老师,突现在我的身。我的视线顺着他纤长的手臂移动,直指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目录+书签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