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8

三月,即将迎毕业典礼的节,正是老师的三部品《泪湿的夜》初校稿送的候。

因不了解版社初校稿送的意,即使老师面那叠厚厚的纸张,我此有模糊的理解。明明已确实完说,老师却仍是一脸厌世的表情。

相较,我完全无法按捺内的亢奋。是众所期盼的老师新。在我老师相遇两年,他一次版的新刊。不同散落满的那些说,次的故有始有终。

“原说职业,放弃人生中的其他各乐趣呢。在说前,我不知是一回。”

“是吗?但我觉是一充满梦的职业。”

“说东西,必须献己所有的人生写,所基本很划不啊。明明是平凡活着,我却有退路走。你知吗?有一双手的话,厨或弹钢琴,我初什有选择做呢?”

滔滔不绝轻声抱怨的同,老师仍有停红笔在纸做记号的动。尽管依旧是一脸痛苦,但他是十分认真执行眼前的业。

“部说什候版呢?”

“唔~明年五月左右吧?候,你已经是国中生了呢。”

“是啊,让人不太敢相信。”

制服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目录+书签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