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9

升国中,现最变化的是我的打扮。爱又流行的“包装”。名女国中生的“包装”。平常穿的那套皱巴巴的连帽衣裙子,换校指定穿着的西装外套,老实说,我满是期待兴奋。

“老师,你觉何?”

己最问的问题,就坦率直接问口。换穿不习惯的制服,我随即走老师身边。完全不让情随着暖春的活泼气息舞、风走硬派路线的老师,隔了半晌回答:

“挺适合你的嘛。很爱。”

“……谢谢你。”

“啊,你不因称赞是吗?嗯,是无所谓啦。”

有回,我很。老师是世界唯一称赞我的制服打扮的人。尽管是了单一象举办的品评,但既方是一位才说,就什抱怨的。让的人物担任评审,甚至说是材。

盯着我了片刻,不知何,老师露满足的笑容。在我涌现不的预感,他已经口了。

“你慢慢变人呢。我觉有点寂寞耶。”

“你在说什啊,老师。”

“等梓变人的候,我老了很岁。一点就让人微微沮丧啊。”

笑着说的老师,外表我相遇完全变。我觉是因我老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