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12

一本一人写的说,那本说有名字。倘若它取书名的话,我绝《给老师》三字命名。所,我一始现。

陈列在书店平台的那本说,有着丽的书封及闪耀着光芒的烫金文字。老师替原本就有名字的故命名《无题》。我果喜欢他取名的风格。随兴的感觉很棒。

那了三月的间。老师必是相有效率展了一连串的行动吧。他底是从哪一刻始思考的计画?倘若是了文章的一行便打算做就了──我涌现了牛头不马嘴的法。

书腰写着“迈入全新境界的才爱情说”夸鲜明的一行宣传文字,封面是一不知名丽女孩的侧脸。老师底是怀抱着什的情,求了的封面呢?

同记忆中的那一,遥川悠真的说封面朝的平铺方式陈列在店内,我伸手拿了其中一本。忘了何巧妙行窃的我,不断颤抖的手翻书页。不祥的预感宛海浪般袭,静静侵蚀着我,让我的身子不停打颤。

读了两行,我便完全推敲故接的展。因我知故。了一人写的情书,像变实体书在全国流通。根本是一件疯狂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