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13

一度遭遇挫折的人重生,是相值赞赏的情。

一度遭遇挫折的人再次振的身影,比什丽。

因此,版四部品且功摆黑暗代的遥川悠真,社众的回响极热烈。怀着满热爱,迎接跨越漫长低潮期的才说归。比人生一帆风顺的才,曾在路被障碍绊倒的人更惹人怜爱。渴望着带感动的佳话。

表现努力不懈的模,就连身的泥巴动人的装饰。

一版就在各书店疯狂销售的《无题》,在转眼间再版。面读着充其量是劣质仿冒品的那本说却赞不绝口的人群,我在内暗暗鄙视他。,不同我的情,《无题》持续热卖。

版经一年,《无题》已经稳稳坐“遥川悠真此生最佳杰”的宝座。就算是说的人,应该封面那名少女有印象。老师因此在文界建立稳固的位。因他是一度遭遇挫折的。够从绝望的深渊功爬的他,是丽令人钦佩的人物。

跟突其的“二次遥川悠真热潮”的人,有理应一直是老师书迷的我。

现在萤光幕的遥川悠真。接受媒体采访的遥川悠真。谈己说的热爱的遥川悠真。

一度展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2目录+书签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