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14

了工门的日子,老师半半夜才回。屋内的灯亮着,应该就猜我在头了,但每次我,他装吃惊的反应。

“怎?原你在啊。”

“……不意思。”

老师边身的半正式服装边朝我走。他那件感觉价格不菲的外套随意扔在,换是正常的年人,应该皱眉头吧。

老师就直接抱住我。因他的一连串动实在太流畅,我连逃走不及。

老师身闻不酒味。在众人一饮酒乐的筵席,他就算滴酒不沾够被原谅。即使不喝烂醉,老师巧妙融入饭局中。无论是装乐在其中的模、喝醉的模、又或是像顺势抱住某人,他够做相完。

维持的姿势片刻,老师轻轻吐一口气,放我的身体,一语不牵我的手走向卧室。前那话的老师,现在却变奇安静。

“……前有一的情况呢。”

“有吗?”

“那着雨,,有三名擅长制苹果派的师傅……”

“那是……什着?”

“你原本跟我说的故啊,老师。你说那是充满背叛与爱的冲击巨呢。”

“真的吗?”

“是你说的呀。”

“……那是随口说说已吧。”

我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3目录+书签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