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15

在《艾伦迪拉断章》表久,我跟母亲有了最一次话。

虽已经很久回,但我有换门锁,知仍不进那套房。应该说,我至今不曾遇彼此的实,反更不思议。

久违的母亲面容,比我印象中衰老许。或许是理所的,毕竟我已经十五岁了。在我变疏远,已经了四年,段间绝不算短。

“……妈妈。”

“你那恶的称呼叫我啊。”

妈妈扭曲瓣不屑说。不,曾几何感受的那股恐惧,现在已不复见。

“你住在啊?”

“……因是我。”

“我是知的喔。你缠了某男人,在他寄生。有其母必有其女啊。”

因的推测跟实相差甚远,我忍不住笑声。怎是寄生呢?老师几乎将全额版税汇进我的银行户头,我有意愿,己负担间套房的房租完全不问题。我不是了理由才待在老师的身旁。

“是被那伙抛弃,你打算怎办?又哭着找我吗?”

“我不给你添麻烦的,妈妈。我一人生活问题。”

的说法恐怕有失正确。让我独立生活的力量,全遥川悠真。我必须借老师存在,才有办法写说。

“少说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4目录+书签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