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16

尽管是一名说,但连己的生活方外公的做法,或许让遥川悠真变更像一名偶像艺人。

‘遥川老师,你爱情说的身分建立屹立不摇的位,不,你人的感情世界又是怎呢?’

被问的一刻,萤幕中的老师望向我,又或是坐在萤光幕前的所有观众。接他视线的我,不禁瞬间屏息。

‘是秘密。不,应该人我的感情世界有兴趣吧?’

‘才回呢!吧,工藤姐?’

‘就是说呀~遥川老师是拥有数量众的女粉丝闻名呢。一定你的生活相感兴趣。’

‘说的生活,其实是很乏味的东西呢。其实就是一直待在面电脑已嘛……’

被娱乐焦点消费的遥川悠真。就算再无法写说,老师仍完扮演了的角色。他原本就是适合沐浴在镁光灯的迷人存在。四角形区隔的世界,跟他再适合不了。

了段期,老师已经不再读“我”的说。

被誉毕生杰的《无题》版,紧接着表的《艾伦迪拉断章》毫不逊色佳评潮。

离低潮期,谦卑的态度重新始写说的遥川悠真,“胎换骨”抽象的形容巩固了身位。在新闻或综艺节目展现的那极具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5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