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17

我顺利考了西浦高中。我不觉特别感动,每的生活一往常。说不同处,顶是西装外套的制服变水手服。

即使换一身新制服,老师不再夸奖我了。面是朝我瞥了一眼便移视线的他,我尽朗的语气表示:

“新就快写完了,请期待吧。”

老师有声回应。

段期的我,正在撰写遥川悠真的七部品《白日梦的频率》。我一边写说一边构思新企画,是果不够理,就不断重写己满意的程度止,绝不允许妥协。

我己逼步,很明显是受前那件的影响。我写的剧情纲获老师认同,的实一直在脑中挥不。

是我有写让老师接受的品吗?老师说,我已经是不必的存在了吗?的法充斥在脑海中,让我变坐立不安。

我打己的笔记型电脑,不断创造片段的故。我的场景有印象,让我那坐在饭桌前的遥川悠真。

尽管从老师的卧房偷拿安眠药的次数增加了,药效却坏。情况,我总向那片黑暗寻求救赎。衣柜是我的归处,有那方够拯救我。是不回“有遥川老师是我的救赎”的期,我就写不说。

次,换老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6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