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19

西浦高中的文艺社,似乎有社员每年一参加集训的不文规定。年办在箱根,今年办在轻井泽。虽不知读写说目的立的社团,什举办集训,但每社员很期待活动。

“明明是暑假才行的旅行,你现在就已经在召集员了吗?”

“赶在黄金周前预约,比较便宜啊。趁注意力放在连假的候,提醒他放眼未才行呢。”

“啊。”

我互望向就很有趣的“集训说明手册”,及已经报名参加的社员名单,不解歪头。

“我你八说‘文艺社有必举办集训’吧。是,高中生活一辈子有一次,偶尔参加活动不错啊。”

虽常驻在社团教室的人,一直有守屋长,但从份名单,其他社员参加集训的意愿似乎很高。除了姓名、别、住址健康状态的注记栏位外,张名单甚至附注了紧急联络人的资讯。

“社团的集训,在做什呢?”

“你在说什啊。部分的悬疑杀人案,是在集训生的吧?是有活动,杀人的候就伤脑筋了啊。”

“……我不怎有兴趣。”

“是,我住轻井泽的木屋喔。那超棒的。”

“超棒?”

“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8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