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20

逃离社团教室,我的方有一。说,我原本就有其他归处。

老师很罕见待在。,他有穿着很高级的服装或是一板一眼的西装,是衬衫加长裤的休闲打扮。的他,我感放。

“……老师。”

“你干嘛一副像世界末日临的表情?”

“……不意思,我是有点累了。”

“……你拚命头了啦。”

“因,我剩件做了呀。”

回应,我饭桌前。等着我回的那台笔记型电脑,正殷切期望我将它打。一台有文书处理软体无数文字档的异常电脑。

我无法说真相。因我人的失,让长现了真相,现了遥川悠真的真面目……在此重的期,我却让老师陷入秘密曝光的危险中。果老实说,老师生气吗?是露放弃一切的表情?

“……梓,你喜欢写说吗?”

或许是我在电脑前犹豫不决的子,让他不吧,老师口问。

我不知他什问。老师的眼神像在打量我。

“……其实我太不清楚。关才华的有无、说写与否类问题是。我觉遥川老师的说是全世界最棒的,非常喜欢《泪湿的夜》。比己写的说,我更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9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