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21

约莫了一星期,我若无其再次造访文艺社的社团教室。遥川悠真雇了影子写手一,目前有其他人知。我打从底觉,守屋长有马爆料件真是太了。

“幕居。”

“久不见……今,我让你东西。”

我制止口说些什的长,先是简单说明了我老师认识的经。我针至今所写的内容,将重点部分统整告诉长。

,我不是企图段故博取他的同情,是觉有必告诉他已。

“……所,你是基被遥川拯救的恩情,才持续他所利吗?”

“……不,不是。我今,就是让你证据……老师曾经己试着写说。”

“……真的吗?靠己的力量?”

句话乍听很失礼,但是很正常的反应。从截至目前的态展,恐怕很难让人信服。是果隐瞒一点,整件就变完全不一。我从书包取一叠纸给长。

“是什?”

“遥川悠真六部说的剧情纲。”

虽蓝色资料夹的纸本被我毁了,但老师的电脑留着电子档。重新列印的份剧情纲,我再次感觉一股不安在口打转。的话,我真的不东西二次。

,果让人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0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