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22

“有一不知是什的鸟耶。”

“那像是虎头海雕。”

“鸟生物一吧。”

说着,老师露浅浅的笑容。我很久有他的表情了。

是我一次造访动物园。我是跟外玩耍无缘的人,老师是喜欢窝在的。尽管此,针眼前动物表感言的老师,仍比往常朗一些,我乐在其中。

是我更早一点像,一门走走就了,甚至每外关系。我老师待在一的间长,一外的次数却是一手数的程度。听说,在轻井泽的星空,是市的星空完全无法比拟的。那的夏季三角有牛郎星,我真希望全一次。

在那,我老师就不曾再踏顶楼。

“我你带我气氛更熟的景点呢。”

“你那的方吗?”

“不。是你的方,无论哪。”

笑着说的老师,就像我刚相识那。的他,我再次涌现了某法。

我喜欢人,现在仍觉。就算他已经写不说、再不是才、我的态度再怎残酷、或是散堕落的氛围,我喜欢遥川老师。

“是说,不是你最的吧?我快走吧。”

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