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追忆1 迪米尔戈斯

我做了梦。

果问什那是梦的话……那是因我现在所的光景,是己所经历的情。

脑海中正在播放著记忆中的画面。

我所的记忆……正是赌命迪米尔戈斯所进行的激战。

——我很焦急。

正传闻所言,魔法攻击完全无效。炎箭、风刃、水弹、飞翔的石砾,全被方展的【魔力障壁】所阻挡,无法造伤害。

办法靠近,剑给一击……

「啧,别挡路!」

由两头魔物——【曼蒂科尔】【暗黑铠甲飞龙】挡住了我的路,让我完全无法靠近迪米尔戈斯进行攻击。

曼蒂科尔——是人面狮身蝎尾的A级魔物。有著人类的脸庞,十分凶恶,喜欢袭击并吃掉人类。

暗黑铠甲飞龙正其名,是有著全身覆盖著漆黑鳞片的飞龙。身体比一般的飞龙一倍,鳞片则更加坚硬。曼蒂科尔一,是A级魔物。

「怎了,就有程度吗?刚刚的气势哪了?」

「吵死了。现在才刚刚始!」

「在耍嘴皮子吗?行吧,你,他的手」

『『咕哦哦哦哦!!』』

两头魔物嘶吼著,朝我直冲。我在千钧一际躲了,在曼蒂科尔的腹部划了一剑。通红的鲜血泉涌,曼蒂科尔了由痛苦与愤怒织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章 昨日之敌是今日之妻!?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