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追忆2 激战,然后一决胜负

我又做了一梦。

是……一梦的续吗?

我迪米尔戈斯的赌命的一战……

光景,记是……了。迪米尔戈斯终始行动了。

——终,了吗?

在始行动的迪米尔戈斯面前,我让魔力覆盖全身。我等状况久了。

我迪米尔戈斯一一的,瞬间!

「,己的愚蠢悔,死吧!」

伴随著的怒吼声一,齿轮哥雷姆的手臂动了。

「呜哇?!」

拳头笔直向我突击了。

在被击中前,我迅速让身体向右回避。紧接著,那伙的拳头就打进了我刚刚所在的面。

——砰咔咔咔!!

「喂喂喂……」

、是平A一的威力已啊,就已经有程度的破坏力了?!

深深陷入面的黄金拳。有注入任何魔力的徒手攻击,其中却蕴含著一击必杀的威力,玩笑的吧!果正面吃了那一击,我在一瞬间被碾酱的。

普通攻击就已经恐怖斯了,那其他攻击……果是注入魔力的一击,有怕的威力呢?恐怕连回避很难吧。据说迪米尔戈斯世界存在的所有魔法。那范围魔法应该很擅长吧。

最麻烦的,是那【魔力障壁】。让我方魔法攻击完全不了,由己单方面使魔法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章 世界树的种子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