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后记

次,入手了「让人讨厌的勇者」书的各位,真的是非常感谢。

啊?真的是拿了手已吗?买…………有从记始的读者……是、是啊……但、但是,希望您一正文什的……

总、总!我就先从正文的部分前提始谈话吧!

部品是在说投稿网站「说吧」连载的品。

是的,投稿很快就挤进了排行榜的前列件是我做梦的。但是,亏了,书才书籍化,并纸质书籍问世。

诶?你问我创部品的契机吗?……其实有什特别的轶。

在班回的路,我突了午休的品。在那故中登场的勇者,是非常垃圾的混蛋,因此,我突奇。

——果,人渣勇者实际是人,了伙伴独一人悄悄在暗活跃著的话,又有怎的故展呢……类的。

有了念头,故的始就现在脑海了,真的是我随便乱,随意乱打一通字,最诞生了部品的。

接著就是,我打算最终BOSS女一的件,其实是在我思考说名字的候决定的。就是说,不是故造就了说名字,是说名字引了故。是挺复杂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幕间 两个巨影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