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首长吃肉肉~

田夏跟叶擎宇了飞机,两人就像是奔一,中间的程激烈又刺激。

他牵着手,直坐在了飞机,田夏才低头向了己的手机。

手机已经关机,几乎象,田爸爸在气急败坏骂叶擎宇的场景,但是,不管了!

喜欢首长喜欢了那年,喜欢了那久,不容易毕业了,随所了!

,就兴奋扭头,向了叶擎宇。

他的手很温热,手不知是跑动的,是怎了,带着丝丝汗意。

一年,在功读书,叶擎宇则是在部队。

他见面的间,其实并不。

叶擎宇经常执行任务,十半月有一条信息,但是他回了京,就望田夏。

田夏不着急,两人的日子,就像是忽间安静了,有了往的波折,却让人觉岁月静。

田夏眨巴了一眼睛,盯着叶擎宇嘿嘿傻笑着。

叶擎宇就忍不住伸了手,摸了摸的头,询问:“什?”

田夏了一手中的手指,面的戒指闪亮着光芒,“感觉像是做梦一。”

叶擎宇摸了摸的头。

飞机飞。

他达南京的候,已经是午五点,了飞机,田夏叶擎宇找人将行李送了酒店,田夏就兴冲冲的拉着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2430章 大结局目录+书签番外 高思思and李鹏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