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高思思and李鹏察

“您,您的蛋糕。”

高思思的声音很甜,做的蛋糕格外的漂亮。

一粉红色的寿桃,栩栩生,周围是一的寿字,寿字的每一笔画,包含了很思,初漂亮,细惊艳。

客户拿,仔细一,顿满意的不了,毫不吝啬己的夸赞:“老板,您的蛋糕真,怪不网络评潮,现在了,真是名副其实!”

着面前的客人,满意的拎着蛋糕走店铺,高思思精神有些恍惚。

从生就在贩毒集团,被父母保护的很,就是傻白甜的存在,有什,接受什高等的教育,乍失了所有的亲人,其实一度迷茫的杀。

幸亏……熬了。

了蛋糕,宁邪资了店,手艺,终维持生活。

哪怕从有生计愁,是的生活方式,底是让很舒服的。

知,宁邪很有钱……但是果宁邪给钱,反不快乐。

回神的候,店的蛋糕已经全部被买走了。

高思思就立马收拾了东西,将店铺给了招聘的店员,就走了店铺旁边的一的婴儿床。

女儿已经睡醒了,乖乖巧巧的,正在吃己的手。

初在贩毒集团,不知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 首长吃肉肉~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