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宁邪和冷彤

“东西搬了吗?”

许悄悄向了冷彤,询问。

许悄悄隔壁的别墅,此刻客厅扑了一的毯子,宁胖,王趴在面正在玩,三孩子中,王越越沉稳,坐在那己玩着己喜欢的玩具,从就体现了高智商的表现,比说……现在王在吃手指呢,他就始玩积木了……等了,王玩积木了,王已经始拼那些五周岁的孩子才玩的乐高了……

,此此刻,三孩子安安静静的,的保姆,正在收拾东西。

冷彤宁邪决定抛弃S市宁的那些人,挪京,其实是很有必的,宁的人无利不早,宁老夫人一人根本就付不。

宁邪经常执行任务,冷彤跟随着他,将宁胖宁老夫人放在S 市不放,干脆就挪了京,跟许沐深他做邻居。

此此刻,宁老夫人正在指挥着保姆搬东西。

毕竟的一些东西,有些是不舍弃的。

“彤彤,别的收拾了,你己房间的东西,我有收拾,你有空了己收拾一吧!”

宁老夫人说。

从冷彤了宁邪做了那儿,现在宁老夫人是真的将冷彤己女儿的。

听话,冷彤点头,“!”

跟宁邪的一些密的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 高思思and李鹏察目录+书签番外 李曼妮和沈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