附录 风俗志之二

关人类生存的意义,一向是争论不休的话题。因此,《风俗志》的二篇,几乎肯定的是,必定是一让韩非子降的所有法人士或者军国主义人士深恶痛绝的话题,同是一令所有的伪先生、德痛疾首的代。

但是,无论喜欢与否,它在那,不容忽视。

许人很喜欢说,宋朝是文人的代。

不!

那绝是一误读。因,那是一属市民的代,准确的说,那是属市民的代!

所,在始一篇《风俗志》前,我必须问每一读此文的读者——什最代表市民的精神?最代表市民精神的是什?

错,那就是八卦!

市民是什?市民就是有钱的候虚浮,钱的候羡慕虚浮的那群人。无论是安乐富足,是朝不保夕,市民阶层说,惟有八卦才是永恒的。

知什那是一市民代吗?且八卦的范围有少。

知那是一怎的市民代吗?且八卦的内容是什。

面,就让我假一期宋朝的《八卦周刊》,面有哪些经典内容。

在宋代,体育版的头条新闻应属哪一类运动呢?阿越做一的测验,拙的读者,部分口——蹴鞠。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风俗志之一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