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惆怅旧欢如梦(上)

tan’s dive log

陈骏的潜水日志

.:3000(潜水次数)

:12/26/2004(日期)

:k(潜点名称:象头岩)

:similanislands(点:斯米兰群岛)

几年,每圣诞新年假期,陈骏蔻粒工一段间,带团前往斯米兰群岛船宿潜水。因是节日旺季,潜水的数是举度假的欧游客,喜气洋洋,给费手阔绰。他通常在岸庆祝平安夜,圣诞吃晚饭船,放一挂鞭,在热闹的噼啪啦声中启航。

容纳十余名乘客的潜水船趁夜前往斯米兰群岛,找一处海湾锚夜。二,潜客一早醒,就投入安达曼海的碧波中畅游。的几几夜,潜船沿着星罗棋布的潜点穿行群岛间,最远达北部的黎塞留岩(k)。

一路常常见蝠鲼,果运气,遇鲸鲨。

陈骏已经有数千潜水记录,条路线的沿途潜点很熟悉,不再像初者一细致记每一潜的细节。但是他感己被无形的巨力量推向水面,就知早晨的一潜非比寻常。

一带虽有海流,但是并不强劲。那一潜已经进行了一半,他带着四位顾客在十五米左右的深度闲适欣赏着珊瑚游鱼,忽感觉水流像洗衣机一般搅动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十章 暖暖(下)目录+书签番外 惆怅旧欢如梦(下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