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惆怅旧欢如梦(下)

再醒,一双焦急温柔的眼睛,他的神色织了哀伤与惊喜,握着的手,说:“不怕,我在。”

护士走,柔声说,“你已经昏迷三了,你的先生找你,一直陪在。”

他形容憔悴,脸挂着两的黑眼圈,声音中带着一丝庆幸,“我知你了蔻粒,了新闻,就立刻赶了。”

黄碧玲眼神茫,声音嘶哑,断断续续,“骏呢,他在哪?”

陈骏已经不知走了少病房,从一医院另一医院,夜常常在搭车赶路。周围的朋友被动,劫余生,有忙不完的情,辗转的消息真假难辨。

经历了两徒劳无功的搜寻,他摸手机,沉思片刻,拨通了一直存在中,但很久有联络的号码。

听筒那边传老管惊喜的呼声:“是二少爷,二少爷的电话!”

最先接电话的是哥陈骢,一向沉稳的声音中有一丝惊喜,但语气却是严苛,“你在泰国吧?才给打电话。”

陈骏简单应了两句,无暇细讲,“哥,我请你帮我找一人。”

陈骢动在泰国政界军界的关系网,了两间,才终查黄碧玲的落。但那已经离了。

医院传的消息,一直处深度昏迷,是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 惆怅旧欢如梦(上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