卷一 流水今日·明月前身 第四记 登粉墨·看飞觞

“是,倒巧。”

五字,似提一遗忘许久的旧人。四少语意淡薄,令蕙殊己听错。回头清他神情,他的脸却匿在昏昏绰绰影,似有喜悲的雕像。

胡梦蝶意外,怔了一怔,吁口气,“嗳,不是巧吗。”笑不经意,却流露释重负的感慨。静了片刻终是忍不住口,“初真不值,我早说,你迟早吃亏在女人头。”

四少笑笑,“陈年旧,我不记了。”胡梦蝶哼了声,“算有耐的,是你薛的嘴脸,倒叫人了透骨凉。枉你李孟元尽力,却落那般场。”

四少仍是笑,仿佛不关己,“不全怪姐夫,他有他的难处,两年他不意。”

“说他,真是薛的孽障,你姐怎嫁了一人。被撤办,费尽资财各方疏通,今捞官图太平终老。”胡梦蝶的语意不知是惋惜是奚落,“有你那二哥、三哥越不像话,一滥赌,一烧烟……幸有你在。”

“外头不是说吗,薛吃喝嫖赌俱全,老四就占着一嫖字。”四少嘲笑。

胡梦蝶却笑不,长长叹了口气。

蕙殊听难,亦明白七八分滋味。

德芳斋已是晚八了。

听见包厢外脚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记 怎堪误·却相逢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