卷一 流水今日·明月前身 第八记 夜深沉·雪霏霏

“你杀猪啊,烫的水,烫夫人怎办!”许铮试了试侍从打的水盆,扯了嗓子就吼,却听身旁扑哧一声笑——蕙殊板着的脸一绷不住,被他话逗乐。

许铮才反应,错了,间接骂夫人头了。

“笑什笑?”许铮恼羞怒,瞪一眼蕙殊,闷闷气恼。

蕙殊瞪眼打量他,冷不丁瞥见他袖口溅的血迹,“是你动手打人?”

许铮不理睬。

“你就待你夫人的朋友?”蕙殊怒,“你简直是土匪、军阀,粗鲁……stupid idiot!”那被骂的人满不在乎,是冷哼,“中国人讲中国话,少叽叽咕咕。”

蕙殊气结。

“难离了洋文不说话?”许铮不屑色更甚,若不是侍从重新打了温热水,呛姐几句。蕙殊却抢一步接水盆,“给我,不你碍!”

倒让许铮求不,不侍候那讨嫌的公子哥,省了再惹夫人不悦。退门边,替姐推了房门。蕙殊端水盆,正眼不瞧许铮,步走他面前——脚趾突其的剧痛让许铮刹那面目扭曲,倒抽冷气。穿惯高跟鞋,不硬方跟的杀伤力在此挥。

蕙殊回头眨眼,朝许铮露一粲笑容。见了房间的二人,却让蕙殊顿笑不。四少与霍夫人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七记 往日意·今时痴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