卷二 一程归雁·致君缠绵 第十一记 易真假·履薄冰

霍夫人的专列突停靠在晏城车站,先全无通知,令措手不及。一干军政官员接消息,知霍夫人随行友人患了急病,已直接送往城中医院。

晏城是不不的方,进京津一带经此,常有行商辗转聚集,却鲜少有政往。一带向被几股军阀错割据,彼此势力微薄,图利益均分,少有是非纷争,勉强算是太平盘。霍夫人的却打破平静,浅水池塘突跃入一尾鲵,谁摸不透的意向——尤其在,北平传倒阁的消息,佟帅连夜带兵北,逼迫傅总理表辞职声明,辞内阁总理职务。传闻即将与傅联姻的霍氏,却按兵不动,坐视傅台。

若霍帅真无意涉足北平乱局,又何解释霍夫人的突现身。一间人惶惶,官员各揣思,各藏玄机,在一间赶医院殷勤探望。令众人失望的是,霍夫人已经离医院,被侍从护送着匆匆返回专列。旁人至远远见着一侧影,貂裘华服,婀娜生姿,确是传闻中的人。

侍从官在站台挡驾,称夫人路途疲惫,需休息,恕不见外客。一干官员面面相觑,就被拒门外。差人从医院打听,知入院的有两人,一位是陪伴霍夫人的女伴,另一位是侍从。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记 释夙怀·御风波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