卷二 一程归雁·致君缠绵 第十六记 烟花杀·烽火起

一路竟乎意料的顺利,列车很快进入相安全的界,离码头已经不远。

蕙殊望着车窗外渐渐擦黑的色,回眸见霍夫人仍在熟睡中,虽车轮颠簸,却睡深沉,浓密睫毛投扇影,遮眼底憔悴痕迹。几日不知是怎撑的,若非疲累极处,不一坐便睡着。蕙殊将衣盖在身,在睡梦中蹙了蹙眉,并未醒转,将衣紧紧拥住。不知是否错觉,蕙殊仿佛觉,角紧绷的一丝浅纹舒展,脸颊贴了衣呢绒,似有浅浅笑意。衣有着四少的气息,闻了吗?是气息令安,是梦中有了谁的慰藉?蕙殊凝视良久,中怅,竟在一刻涌艳羡。

此前纵有千百般,不觉有何羡慕,不是各有各的命运。此刻,却羡慕有挚情此。爱的良人,爱连四少般男子不动摇的,爱身经百劫一往无前。的孤勇,又有少人爱。

颜世则,遥远仿佛已褪色的名字,蕙殊努力回他的脸,却记一点轮廓。四少,更遥远同星空,知他越,离他越远。另一人的坚毅眉目隐隐浮现,不是觉察,他频频灼热目光追逐,又在回眸掩饰回避,便明白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五记 儿女痴·英雄意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