卷二 一程归雁·致君缠绵 第十七记 只影来·向谁去

货船烟花爆炸,将码头堆积的货物全部引燃,眼前一片火海,烈焰浓烟遮蔽了江面。追兵不不狼狈退回,眼着船消失在江面浓烟中,仿佛被狱火吞噬。爆裂声噼啪不绝,即使远在半外,徐季麟从车中清清楚楚。火光透进车窗玻璃,映着他脸色铁青,眼角微微抽搐,汗珠滚鬓角。

望着远处骇人景,旁边的警察局长早已目瞪口呆——谁料不,那货船满载的竟是烟花炮仗!了生擒人质,令向船身击,却恰恰点燃了偌的炸药库。火团熊熊,将货船炸四分五裂,船若有活口怕早变了焦炭。

火势足足燃了两钟点才渐弱。派搜索的士兵陆续回报告,江面现了不少焦黑残骸,身份不辨认。

徐季麟一语不车,望向浓烟滚滚的江面,良久,颤抖着手将烟斗点燃。烟雾喷鼻孔,遮他眼底的罪疚,代是释重负的轻快。

从此世再无薛四公子。

既生瑜,何生亮。最先投效佟帅的人,是他徐季麟,一腔热忱薛晋铭牵线铺路的是他徐季麟。论才干资历,论身手腕,他何尝输此人。若说佟帅昏聩,放着良臣不,偏将薛晋铭引腹,怪怪老匹夫有眼无珠……那同床共枕人,他待珠宝,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六记 烟花杀·烽火起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