卷三 兵以弭兵·战以止战 第二十二记 铁血变·胭脂难

寒风刀,刮霍仲亨毫无表情的脸,那锋锐角紧抿,并有流露半分怒色。他身双膝跪的军官却抖若筛糠,周身越颤越厉害,不敢抬头朝他背影一眼。那肃杀身影不怒威,早有杀机扑面。众拆验的军衣破絮挑,那一刻,便知劫数了。贪污军饷、舞弊纳垢、欺瞒,任何一条是足枪毙的死罪。今日三罪并举,再无侥幸机。跪的军官万念俱灰,将眼一闭,抖抖索索摸向腰间佩枪。手未触佩枪,督军身侍从已将枪管抵住他脑。

霍仲亨回身,目光扫向他。那军官喉结滚动,嘴青,双手剧颤着将腰间佩枪递向霍仲亨,“督军,念在我追随您年的分,就给痛快吧!”

霍仲亨目光冰封。阅兵场鸦雀无声,千名士兵的目光投向此处。饶是铁打的汉子经不穿魂透魄的注视,那军官再抵受不住,猛转向那担架士兵的遗体重重叩首,额头鲜血长流,“我该死,我曹老三罪该万死!是我不住弟兄,是我瞎了眼黑了肝! 早知棉衣是那子……我早知……我……”他俯跪在遗体旁嘶声哽咽,额头血痕与涕泪流,入目惊。

“枪捡。”冷冷语声,一双黑色军靴映入眼。曹老三已面无人色,在众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十一记 魑魅出·萧墙乱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