卷三 兵以弭兵·战以止战 第二十三记 相濡沫·共灵犀

寒雨萧瑟,一团橘黄灯光的暖意,不足驱散夜的黑暗。一册日记本摊、合,又再打……灯女子怔怔着雪白纸页,再一次将笔搁。已经许久不曾写日记,四边已磨旧的日记本子仍随身带着,却似乎再有那细致的思。些年匆匆忙忙,辗辗转转,似什有变,却总有些什不一了。修长手指抚纸页,灯光映照无名指一点璀璨,一枚石头被指环托着,晶莹流转。念卿叹口气,合日记本。

窗外雨声簌簌,寒意更浓。的夜晚,不知他宿在哪,冷是不冷。前日军营,仲亨连回,即刻赶往邻近驻军各,亲视察军需。一走就是三,驻军偏远,往奔波劳顿,又遇连日雨……此番他是动了雷霆真怒,铁彻查底。些年,从未见他此愤怒、失望。却帮不他分毫,连一句宽慰的话机同他说……甚至,不及向他解释胡梦蝶与同济的。

衣躺在床,关了灯,眼前浮现那深邃凝重目光。念卿将手按在口,竭力压纷乱忐忑思,觉察跳飘飘忽忽,仿佛无处着力。不管怎,明晚仲亨便回了。期盼与忐忑织魇,一夜骤梦频惊。临亮迷迷糊糊睡,朦胧听见声响,见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十二记 铁血变·胭脂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