卷三 兵以弭兵·战以止战 第二十四记 燕子归·故人来

明明弹一手钢琴,却偏爱拉吓死人的胡琴——顾青衣,别具一格的女子,霍仲亨从前的红粉知己,亦是南方秘密设在风月局中的一枚棋子。同昔日云漪,与是同一人,更有着惊人的相似。流光曼舞,衣香鬓影,掩饰着不人知的身份与目的。色武器,高官显贵猎物,倚风月轻生死,衔走至关败的情报。

“燕子飞飞,黑色身影轻盈,燕尾掠际,裁走不见的云。” 一人,有动听的绰号叫“燕子”。假有霍仲亨,有初各其主的分歧,顾青衣与云漪,否知己?问题,念卿,顾青衣,却永远不答案。因世原无“假”二字。昔年一别,各沉浮,云漪洗尽铅华,沈念卿的名字重生,“中国夜莺”从此永匿红尘,尘封的传奇。顾青衣,年效力南方政府,辗转南,曾听说嫁商人妇,随即国离乡,远渡重洋,再杳无音讯……

原却是苦布的幌子。真正的顾青衣已投身军界,改名顾离非,南方谍报部门特勤专员。一女子若选择走的路,便意味着两字,无归。是念卿年豁命挣的锁链,宁肯粉身碎骨,不愿被锁链绑缚着沉入深渊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十三记 相濡沫·共灵犀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