卷三 兵以弭兵·战以止战 第二十六记 兴干戈·全玉帛

总理府四早早戒严,军警将新闻记者全部驱逐,往路戒备森严。今晚宴聚集名流显达,总理府内外布置辉煌锦绣,灯火照彻夜空,悠扬乐声远近闻。此盛喜气,却被军警严阵待的肃杀冲淡了几分。

车子转弯,驶入总理府门前,璀璨夺目灯光照入车中,远近光影晃动眼前,子谦皱眉,十分不适骤至的聚光。前面那部黑色车子徐徐停稳,子谦所乘的车紧随其停。旁警卫齐齐持枪敬礼,侍从官跑步近前将车门打,抬手敬礼,肃立在侧。霍仲亨从车中,侧身将手伸给念卿。耀目光亮从方斜照,将他挺拔身影长长投在阶。他一身深青色元帅礼服,绶带织金,佩剑在身,灿亮勋章昭示煊赫战功;臂弯中挽了他丽的夫人,红衣似火,轻裘雪,仰脸朝他浅浅一笑。他低头,侧脸晕柔光,笑容醇酒。子谦立在车门边怔了,被身旁侍从低声提醒才回神,低头整了整领结,走前唤一声:“父亲。”

霍仲亨点了点头。念卿含笑,欣赞赏目光令子谦脸一红。身穿黑色夜礼服的子谦立在灯火绚烂中,玉树临风姿态与往日桀骜不同,别具一番清贵气度。他薄轻抿,在仲亨面前总有一丝孩子气的紧张。

今日是霍公子一次与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十五记 险峰转·歧路回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