卷四 萧萧落木·滚滚逝水 第三十二记 心上伤·袖底血

入暮色很快转暗,余晖照进长窗,将镜前念卿周身染淡淡金辉,衬肤色更显苍白。中女佣萍姐远远站在门口,着护、女仆帮夫人换了衣服,却连走进屋帮理一理头不。夫人转身,一笑,“请薛先生四莲姐楼吃饭,姐一并带。”

“那夫人您呢?”萍姐口问。

夫人垂目光,“从今日,我在房间餐,我的具所有人隔。”

萍姐酸难,忍不住踏前一步,“是夫人——”

“你别进。”夫人抬手一挡,蹙眉,“你照顾霖霖,孩子是最容易被染病的,往你不踏进我的屋子。”

“是。”萍姐眼涌泪水,低了头,一言不退门。

“等等。”夫人复又将叫住,说什却又迟疑,默了半晌低低口,“,些日子怎?”

虽一字,萍姐明白说的是谁。

“,一直吃着药,身子康健。夫说念乔姐情绪安稳,让偶尔走动,见一见人,理有处。”萍姐又低声,“前阵子少爷回,带着夏姐,我便敢让人陪念乔姐散步,怕被他瞧见……”

夫人脸色微变,“少爷问吗?”

萍姐忙:“问一回,我照夫人的吩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十一记 人北望·雁南归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