卷四 萧萧落木·滚滚逝水 第三十七记 暗夜惊·梦魂去

入夜的茗谷灯火通明,巡逻森严,浓云映蔽长空,一点星月不见,四夜鸟蛰枝,草虫伏藏,平日的蛙鸣声被巡逻侍从的靴声替代。子谦一脸疲惫,衬衫领口扯,袖子卷,沉沉坐在厅沙中一言不。平素从不见他抽烟,此刻指间一支烟徐徐燃着,青色烟雾缭绕。四莲亲手端了刚煮的粥,轻轻搁在他手边,“你一整吃东西。”

子谦皱了眉,“我不饿,给父亲夫人送吧。”

“已经送了。” 四莲低声,“夫人是不肯医院,父亲守着,两人吃饭……子怎行,你劝劝夫人吧。”

“找不霖霖,是哪不肯的。”子谦目色沉,将烟头重重掐灭在云石烟灰缸,“我就不信,掘三尺找不三活人,今晚我就抄它翻覆,那程哲底有什神通!”

话音未落,门外靴声急促,许铮步流星奔进,劈面就问:“四少回有?”

“他引了那方洛丽劫走霖霖,今有脸门吗?”子谦一声冷哼,不耐斥,“怎半日不见你,正找人你却跑哪了!”

许铮重重喘一口气,“夫人命我了一趟教女子校,果,月凌失踪了。”

子谦久不在中,闻言不明就,“月凌又是谁?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十六记 衣香融·鬓影偕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