卷五 百岁如流·素光千秋 第三十九记 疏至亲·远至爱

同豹子玩正欢的霖霖,一扭头见父母并肩坐在台阶,正在做着很奇怪的——.霖霖歪着头,不明白爸爸什咬了妈妈的耳垂,又咬妈妈的嘴……蹑手蹑脚带着墨墨走近他,冷不丁“哇”一声叫!

爸爸果被吓住了,回头瞪眼睛。霖霖指住他鼻子,“爸爸坏,爸爸咬妈妈!”妈妈扑哧笑声,爸爸的脸却腾红了。

“怎平常不肯说话,一候就打岔!”霍仲亨哭笑不拎女儿,捏住的鼻尖,趁机逗哄说几句话,却怎不肯口,扭着身子不让父亲抱。霍仲亨放,假装板脸,在屁股拍了一巴掌。约是落掌稍重了,霖霖嘴一扁,放嗓子号哭,却根本有一滴眼泪。

念卿知那是假哭的伎俩,全不意。伏在的墨墨却不乐意了,呼站,毛茸茸的脑袋毫不客气朝霍仲亨顶。

毫无防备的霍仲亨顿被那黑豹子压倒在,傻乎乎的墨墨并不知己已长庞物,仍像幼一般腻在人身玩闹……见主人被扑倒,越兴奋,赖皮腻在他身不肯,直至被侍从赶连拖带推弄,仍呜呜着撒娇。险些被压喘不气的霍仲亨,被念卿搀扶着,着咬忍笑的妻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十八记 不堪误·总相误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