卷五 百岁如流·素光千秋 第四十五记 同素光·共千秋

白色烟雾从烟斗中股股冒,一手拿烟斗一手拿电报的人蜷身在沙中,垂目着十万火急送的电文,喉咙咯的一声,电报在手中微微颤。直了半晌,不口,将电报纸凑近烟斗,就着一点火光点燃,缓缓烧。

“竖子不足与谋……”柳沛德喃喃语,似一声苦笑,又似一声长叹,蜷在沙中的身影深深佝偻。他口中狠狠抽一口烟,喷股烟雾,将空洞眼神笼住。

英雄总是倒在政坛。

古往今,最神勇的将军不是政客的敌手。霍仲亨负豪杰,却不知己早落在权术陷阱中,原是一盘有悬念的弈。柳沛德算无遗策,身先总统身边一谋士,却唯独有算一乾坤陡转的变局——若手早已将己置身输赢外,弃了全部筹码与你搏,你又何赢他。万万不,那人的坚忍,竟至此步。

柳沛德一动不动坐了半晌,叼着烟斗迟缓身,一步步走卧室,抬眼见等候在外的颜世则与另两名腹。

“那女人活着?” 柳沛德白须颤动,目光漠。

那两人惶恐低头,颜世则垂首答:“外伤不足致命,不霍沈念卿的妹妹证实已丧生。”

“无关痛痒人罢了。”柳沛德笑一笑,咬着烟斗缓步走窗前,一言不伫立。煞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十四记 伤英雄·问红颜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