尾声

近年底,泰国南部再次生枪击件,局势紧张,遇难者中包括赴工的中国商人。各媒体与网站纷纷报。泰国政府表示,是泰南局势恶化的延伸,并非针具体人群。鉴泰国南部拉、北年、陶公三府的治安局势尚未有效控制,泰国决定延长一区的紧急状态。随中国驻泰国使馆特别提醒中国公民,尽量避免前往冲突区,确需前往,应提高安全防范意识,谨慎行,注意人身安全。

齐翊已经有半月有回复E 一mail 了。

桃桃打电话,问齐翊是否仍在泰南,急:“果满姐有他的消息,那齐哥一定是了,他不不联系你的啊。怎办?尾巴一我,就带了坏消息,真是不吉利。”

“我又说他了,是说泰南最近不安定,像老齐在那边。是你己一直在念念念,说些不吉利的话!”那边传何纬的抱怨声,一阵窸窸窣窣,他将电话抢,说,“谁让他搞人英雄主义,跑那方。不,其实他有那讨厌了…… 满,你就不打探一他的落?”

你真的不打算他告别?你就不怕很久很久见不?耳畔响贞姐的话,蔡满头一悸,了两封信给齐翊,始终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十七章 一切如新 蔡满心现在进行时目录+书签番外 就像大海带走每条河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