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就像大海带走每条河流

叶敏见世所有的洋,但却极少那片少年一次的海。

那片在雨季即将,因水气丰沛笼着一层灰蒙蒙的薄雾,不际线的海。

其实或许是不难理解的,按理说那真不是一次太的记忆。叶敏十六岁那年随着离异的母亲从内陆一座滨海城市,刚报便赶校组织的郊游,距离海岸线二十公的一座岛。果你现在搭快船或摩托艇,概二十分钟;但我讲述的是十年前的情,那有老旧的渡轮,航程超一,连打鱼的舢板轻松超越他。叶敏柔弱沉默,听不懂方言,动被隔绝在人群外。

乘客舱同半室一,从甲板的台阶向走,动机在身轰鸣,散着呛鼻的柴油味。气霾,灰黑的幕低垂海面,根本不见岛屿的方向。前曾经无数次畅海的蔚蓝与浩瀚,叶敏眼前的景象有些失望。更糟糕的是,始晕船,早餐吃的豆浆卤蛋在胃不安分。幸有的同拿着风油精放在鼻子,又递一瓶冰水让放在额头,嘱咐说:“不闭眼,着远处的平线就了。”

不仅此,在达岛的由活动中,从连水中憋气不的叶敏被两浪打倒,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尾声目录+书签番外 摩耶之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