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海番外 只有我自己

从排练厅台需经一段有灯的走廊,并不长,有一的转弯。光线从前的门涌入,在无法汇的转角留晦暗的一隅。舞台演的声音,转了几转传,便剩几缕余韵,被候场的表演者嘈杂的人声所湮。

校园歌手奖赛正在火荼进行着。江海不是参加比赛的,他并不是所校的生。朋友的乐队表演嘉宾演唱压轴曲目,吉他手生了急病,是他被抓救场救急。他的行李已经收拾妥,不日即将动身回乡,是在北京的最一次演了,他便有推辞。

“真的决定走了?”朋友倚在墙边,打探问。

“嗯。”江海低头调着琴弦,轻轻应了一声。

“启珊呢?你一回?”

“不走。”江海依旧有抬头,“我,什关系了。”

“啊……”朋友意识己知觉,一无语。

在尴尬的沉默中,细弱的歌声舞台飘,一婉转的女声轻柔唱着:

“曾经欢喜,就一辈子,

走千山万水,回却已不及。

曾经惺惺相惜,一生总有一知己,

不争朝夕不弃不离,原有我己。”

江海数月前寒冷的冬夜,启珊在满飞雪中扑入他怀中,他拥住抽泣的,像抱紧全世界。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 摩耶之海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