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满心番外 过眼云烟

四期,蔡满原本计划峂港旅行。

此前在世界银行实习了两月,听周围的国同讲,才知己国南部沿海有一民风淳朴的世外桃源,是生向往。距离毕业有一月,蔡满早已找令人艳羡的工,有的间,无所,长草,是便游说友何洛同行。

何洛百般推辞,蔡满的初恋男友前几日了北京,知再动员是徒劳,是便计划独路。行李已经收拾差不,父母那边却了禁行令,说不放独路。蔡满抗议,球那边的国己一人了,什己的国反不。

母亲说:穷山恶水刁民。

父亲拿凭证,说特意通在任公职的朋友打听,说那边鱼龙混杂,最近有走分子海警的武装冲突。

蔡满说,哪不是一黑白杂糅,毕竟有一两月便离父母国做培训,是不再固执己见,乖乖留在北京,是平约了朋友京郊远足。

是峂港了一遥远的名,几乎忘记图有一细的圆圈。匆匆数年,在国一咨询公司工,南北的差旅终年不断。中间辗转着在不同的区派驻,新加坡、东京、香港……是各机场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江海番外二 如果没有你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