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生死与共 番外 他们的枪

麒麟基又换装了,次配合军工试点,03换95,95枪托,卧又高,打枪的候烟火贴脸熏眼睛受不了,总言就是,枪是枪,毛病不少,广人民群众普遍求改进。

实证明我党我军是很群众所急群众所急的,是03进阶版应运炉,枪有折叠托,瞧模生不像95倒像是八一杠的孩,不像归像,底是5.8mm的子弹,95一枪族。

原本夏明朗是觉换装啊,儿啊,应该什操难度,03版突击步枪试枪的候他就,那枪虽不算什十全枪,95比说是各有千秋,不加了折叠托,着苗条端正点儿,枪的候更舒服。所夏队长很是轻松就给了陈默推广,的是,不应该有麻烦的,它就是了麻烦。

那麻烦是方进。

原因很简单,方进嫌03长丑,03版突击步枪的枪口设计往年的不一,它不是圆柱形鸟笼状的,它是喇叭口,是的改动不知触及了方爷哪一根神经狂放电,他就是横挑鼻子竖挑眼,那枪贬一钱不值,提就俩字:难。

一始陆臻听见方进说,他在玩笑,是眼着越说越怒了,陆臻终确定,方进回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 男朋友与女朋友目录+书签第一章 80分的正义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