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快意人生 番外 我的青春从爱你开始上

年头,男人已经结了婚,就有男朋友。

果一男人了三十二,他有结婚有男朋友,甚至从有男朋友女朋友,那他一定有生理缺陷。

果有生理缺陷,就一定有理缺陷,果哪有缺陷,那就剩一解释,他是火星人。

苗苑从有有一跟火星人谈恋爱!

年头,二十头的女孩子总有数不清的怪法。

一儿恼了一儿高兴,一儿乖像猫咪,一儿哭着说分手。

陈默觉女孩是外星球的生物,他从有有一,他与一在球生活。

他是一狙击手,在沉默中靠近目标,一枪见血从不落空,他是生的军人,曾经他唯一的爱人是一杆修长的枪。

是一蛋糕师,指尖流淌着牛奶与蜜糖的芬芳,温婉娇柔,笑意盈盈,像新生的蔷薇。

冰冷的枪口遇柔的蔷薇花。

甜蜜的奶油融化生涩血痕。

生活,让不的人相爱。

题记:

“Ihe tiger she rose。(我有猛虎在轻嗅蔷薇。)”

——西格夫·萨松

每人中有一头猛虎,有一朵蔷薇。

猛虎有猛虎的利爪,蔷薇有蔷薇的芳香。

引子:

那一。

世界所有的故生在那一,那一其实平平无奇,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十三章 你是我的奇迹(4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