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快意人生 番外 我的青春从爱你开始下

王正楠,28岁,身高170,体重55公斤,执律师执照,在法院工,父亲是巿委组织部长,算是台硬。陈默在照面一眼脑海中就映了方的全部资料,背景是他妈给的,打在一张A4纸,身高体重是他刚刚瞄的,陈默着那份像简历似的资料就有一奇异的穿越感,像照片笑容明艳的女孩不是他正在寻找的爱人,是一手,一彼此间防备警惕,你争我夺的手。女孩世人,条件优越,果很像是他妈放在一让他见的人。

陈默现他很难压抑他的视线不意识跑方的眉间脏附近转悠,些关键点完全暴露在他的控制范围,让他安。

次绝不是我又变态了,陈默,是女孩子的气势太咄咄逼人。

陈默喜欢观察手,果间允许,所有的狙击手喜欢观察手,因让他的击有更高的精度。

他王正楠一落座就叉双腿坐很深,脊背完全贴在椅背。是一很信的坐姿,证明方有完全控制全局的望,或者说预。他翻菜单盯着纸页的某一污渍了很久,皱眉,坚决翻了那一页,说明的并不随,执着细节,并且有经历困苦。他那姑娘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 我的青春从爱你开始上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