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快意人生 番外 异化

麒麟人设介绍电子化&犬化

1.陈默——ThinkPad

我在思考,是应该在陈默的头像放一黑做图解呢,是黑贴陈默做商标,其实,那是一的。

我最近买了新本,朋友很奇,说什牌子,给我。

我说ThinkPad。

索,说:哦,那算了,不了,我象是啥。

是陈默的一本,强健,冷静,固执,富责任感,稳定沉默……他拥有一死狗男人全部的优点与缺点。他不,他千年不变的黑着面瘫的脸,钢铁做的骨架有强劲的芯,他总不够髦,配置不顶级,什比别人慢一拍,真正精华的全在不见的方,比说镁铝合金的防滚架,比说本子的全尺寸键盘,比说顶级的散热。

他不亲切,不友,不平易近人,挺贵,嗯,关键是……挺贵的。

2.郑楷——HP

万年老二的命,外表光鲜,音响硬,价廉物,经操耐,机的首选,就是差了点,散热真的不太,冬捂手,暖吖!

3.徐花——DELL

DELL是最灵活的,他很明,适合,人菜,吃遍,你什他就给什,那怕他有。

明明拥有最人化的产线,是偏偏了人情味,顾客从不与他说情份,跟他打永远是做易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 情书目录+书签-->